东平县梯门镇山石矿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拉开序幕

2019-06-0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6日讯通讯员 于浩)6月2日,东平县梯门镇矿区专用道路改造提升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梯门镇山石矿区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改造提升的道路起点位于250省道与241乡道交汇点,终点位于梯门镇泰兴石料厂,全长7.5公里,面积50500㎡,预算1100余万元,改造提升工期1个月。根据附近村民介绍和经过实地勘察发现,梯门镇山石矿区运输道路存在路面断裂、积土严重,坑洼不平,走车扬尘以及排水不畅等问题;极易造成石料运输车辆漏撒;同时也对附近村民出行带来不便。针对上述问题和群众需求,东平县委县政府决定组建工作专班,成立了梯门镇矿区专用道路改造提升指挥部,全面负责梯门镇矿区道路改造提升工作。

  此次改造提升工程将对原有道路路面整体破碎,然后铺设水稳层和沥青层,后期配套修建排水沟、防护墙、绿化带,最终改造成一条高标准、高规格的矿区专用道路。

  截至发稿前,道路改造提升施工人员以及挖掘机、运载车、铲车等机械设备相继到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当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