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0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5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了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提升师生环保意识,营造浓郁宣传氛围,6月5日,彭集街道中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世界环境日”到来的有利时机,以弘扬生态文明为主线,围绕节能减排、绿色消费、环境与健康等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一是树立环保责任意识。把保护环境当作自己份内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二是倡导绿色行为,践行绿色生活。自觉保护校园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不乱折树木,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三是提倡垃圾分类,便于循环再利用,废旧电池放在指定的地方处理等。

  据悉,该校将通过晨会、电子滚动屏、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引导学生学习有关环保知识、法律法规等。提倡全体师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保持环境整洁,参加到绿化、美化校园的活动中去,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知识,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