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一中举行“正师德、提质量”师德论坛活动

2019-06-05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晓丹)5月30日下午,东平一中高一级部举行以“正师德、提质量”为主题的师德论坛活动。校长李建业、高一分管副校长赵传斌,高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师德论坛活动。

  此次师德论坛开讲的共有六位老师,他们都是各学科组推选出来的精英,是东平一中高一年级中许许多多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的优秀教师的代表。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台下教师的一次次掌声。随着六位教师讲述的结束,各学科组分别推选出一名教师代表对六位开讲教师进行点评。点评教师对每一位开讲教师的演讲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评价,并说出了自己对于师德的理解。

  立师德,树师风,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东平一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师德论坛为契机,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做好东平一中的“赶考人”,永远行走在教育之路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