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督导检查

2019-06-05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5日讯通讯员 程振宏)6月4日,泰安市卫健委规财科副科长李晨一行3人到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开展取消院内就诊卡、推行电子健康卡多卡融合实名就医及明码标价情况,东平县卫健局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耿立群、财务科科长侯勇,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副书记杜贞、院长刘茂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医院挂号室、外科门诊、门诊和住院病区大厅、网络管理科、财务科和妇产科病区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患者使用身份证、社保卡、电子健康卡等实名就医及明码标价情况,询问了患者的就医体验,随访了患者的就医流程。

  现场反馈中,张振祥就医院电子健康卡推行情况汇报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目前,患者到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用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能建档、挂号,无需再办就诊卡,就诊、缴费、查询、打印报告单等过程也更方便。医院还开展移动支付“一站式”结算服务,提供银联、网银、微信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部分科室可提供智能化导医分诊、分诊叫号服务,在门诊、病房等处用电子显示屏、电子查询机、图版等形式明码标价。

  检查组对县第一人民医院实名制就诊及明码标价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深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第一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落实电子健康卡实名就医工作,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提升医疗健康服务实名率,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