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在泰安市创客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旭)6月1日,泰安市中小学生创客大赛竞赛类项目在岱岳区智源小学落下帷幕,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解天歌荣获一等奖。

  本次创客大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积极参与,小创客们设计的作品丰富多元、创意十足。在老师及家长有意识地引导下,创新已经变成了解天歌生活和学习中的兴趣。本次比赛,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两轮的竞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且借助此次平台,互相交流,分享心得,碰撞思维的火花,即增长了知识,又提高了能力。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创新教育,举办了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活动,让“创客”一词走进学生的身边、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培养学生们创新创造意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实践、展示自我的平台。第二实验小学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大力推广创客教育,促进学生发展,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