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护士节征文颁奖仪式

2019-06-05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5日讯通讯员 程振宏 胡文慧)6月4日下午,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医院三楼小会议室为在护士节征文比赛中获奖护士举办颁奖仪式。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张振祥,副书记杜贞,院长刘茂才,副院长李春玲及护理部主任参加颁奖仪式。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品格,引导、激励全县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范围内组织了本次征文比赛。征文比赛在医院护理部的精心组织下受到了广大护理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共接收稿件28篇。经个人创作、科室推选、医院组织认真筛选和精心指导修改,最后评出17篇优秀作品报送参赛。

  此次征文比赛竞争激烈,在全县149篇征文中评出获奖作品40篇。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选送的5篇征文脱颖而出,重症医学科杜恒芳的《ICU 病房的“男”丁格尔》和妇产科王庆英的《护士也任性》分别荣获一等奖;供应室张伟的《一盏指路明灯》斩获二等奖;儿科王宁的《一个儿科护士的心路历程》和外科刘晨晨的《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分获三等奖。她们的征文感情饱满,思想积极向上,用真实质朴的语言将自己或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用自己的所思所想、平淡中的温情温暖人、感染人、鼓舞人,展现了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的勤奋敬业、勇于奉献、乐观豁达,待病人如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的“白衣天使”形象。

  颁奖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颁奖仪式上,张振祥对获奖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医院护理团队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好榜样力量,勤于学习、勇于奉献、爱岗敬业,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随后护理部主任刘广芬为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与获奖同志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丰富了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了护理工作平凡中见伟大的高尚情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了奋勇争先的力量,展现了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今后医院各项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