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登山协会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2019-06-04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4日讯通讯员 赵庆龙)为推广登山健身运动,宣传东平美景,增进亲子交流。6月1日,东平县登山协会在黄石悬崖风景区组织开展了“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通过登山观景、亲子游戏互动等环节,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也有效地培养了他们勇敢、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加了孩子对家乡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交流互动,促进了家庭氛围和谐融洽。

  东平县登山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开展登山健身及相关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登山运动的蓬勃开展。协会成立两年以来,先后组织或参与了“东平半程马拉松”活动、中国东平水浒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攀登东平县最高峰歪老婆顶活动”、承办“公益体彩杯”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儒原杯”春季山地越野跑活动、2018年全省气排球比赛东平站裁判助理工作、组队参加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探秘”东平古八景”等赛事活动。创办了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并不间断推送登山健身知识,积极宣传家乡景点,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路走来,登山协会的会员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也学习到了更多的户外运动知识,为下一步在全县推广山地户外运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参与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积极宣传推广登山健身运动,提高广大市民体育健身意识,踊跃参与或组织登山体育赛事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