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集街道中学开展“普及卫生知识预防肺结核水痘”宣传活动

2019-06-04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4日讯通讯员 闫殿勇)为预防传染病在校园的传播,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6月3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开展“普及卫生知识预防肺结核水痘”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校邀请彭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彭民强为全校师生普及卫生知识。彭民强详细介绍了肺结核病、水痘的特点、表现症状、传播途径、防控措施、注意事项和和防治知识等。并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掩口鼻,不随地吐痰,养成开窗通风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膳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御疾病的能力。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们进一步认识了传染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鉴别诊断、预防措施,提高了师生的健康意识,为预防传染病在校园的传播构建了一道“防火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