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2019-06-0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4日讯通讯员 刘若冰)6月3日上午,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其林结合“强化岗位练兵、苦练业务本领”活动,以《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力负责去干每一项工作》为题,带头上台讲业务,用丰富的事例、鲜活的语言,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各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行业管理、交通行政执法、农村公路养护、水上交通等方面,阐述当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结合具体工作事例,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措施,为下步交通工作指明了方向。

  陈其林提出,要用心去争取,工作主动积极。东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繁重,“户户通”工程资金缺口大,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短缺,面对重重困难,唯有主动出击,消除畏难发愁情绪,争取政策叠加支持,盘活建设资金,敢于创新,开阔思路,敢于尝试,坚持问题导向,争取各方面有力因素,推动东平县交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用力去执行,工作落地有声。针对货运车辆铁腕开展超限治理,从源头治理,固定车型,平箱盖布,使东平从超限重灾区走到超限治理全省前列,这深刻说明,工作强抓有力,真抓实干,才能取得成效。面对网约车、“黑出租”“三无”船舶治理等难题,更要重拳出击,以群众安全为根本出发点,疏堵结合,综合治理,做到工作有安排,行动有落实。要负责一抓到底,工作坚韧不拔。面对公交车准点率、汽车维修喷漆、12345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回复,狠抓整改,一抓到底,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工作有韧劲,同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交通服务能力。

  最后,陈其林对下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做好“双联四包”扶贫脱贫、防汛工作、扫黑除恶、项目建设、水泊社区包保、宿城社区创卫夏季攻势等工作。

  此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建设信心,对“直面问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并表示会直面问题坚决整改,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交通各项工作,为东平全县经济健康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