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举办“健康快乐 梦想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6-03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3日讯通讯员 杨建)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营造和谐、文明、高雅、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31日下午,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以“快乐健康,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共有19个节目。有配乐朗诵、课本剧、情景剧、唐诗新唱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学校让书香溢满校园,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快乐伴我成长的特色。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震撼人心的架子鼓演奏,别具一格的服装秀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小演员们用行动实践艺术,用心灵感悟美好,抒发着心中的梦想。她们优美动听的歌声、娴熟优雅的舞姿、神情专注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孩子和老师,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六一节日氛围,展示了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汇演,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剧表演。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快乐健康,梦想飞扬 ”庆“六一”文艺汇演落下帷幕。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现了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全体师生的风采,必将有力促进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