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让住院患儿开心度过“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9-06-03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3日讯通讯员 程振宏 孙淑艳)“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最期盼的日子,为了不让住院的孩子们错过节日,消除住院患儿的紧张的心理,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百忙之中经过精心布置,使病房里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6月1日上午8点,在病房儿科病区,儿科住院患儿及其家长在儿科医护人员的陪伴下,欢聚一堂,庆祝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本次活动主要由儿科医护人员的健康宣教和部分小朋友的才艺表演组成。首先,由医院副院长李春玲主持并讲话;随后,儿科医护人员进行手卫生、手足口病知识、孩子发热的正确处理、儿童保健等相关知识讲解;最后小朋友进行才艺表演,同时李春玲、护士长张鲁平为患儿送上玩具、画笔、气球等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早日康复。看到他们露出一张张笑脸,全体医护人员对所有的付出都感到特别的欣慰和高兴,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一直加油,做到更好。

  近年来,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儿科每年陪住院患儿过六一儿童节已成为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儿科医师技术精湛,护理体贴入微,科室多次被东平县妇女联合会评为“巾帼文明岗”、妇幼卫生工作先进科室称号。全体医护人员始终以“患者第一、服务至上”服务宗旨,为全县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