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机关服务工作整改推进会

2019-06-03 1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3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6月3日上午,东平县沙河站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服务工作整改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沙河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圣玉传达了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当前要着力解决好的九个方面问题;严格按照“工作落实年”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心无旁骛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副书记陆继帅对沙河站镇机关服务工作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了。传达了东平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通报了通过深刻自我剖析,在机关服务工作存在的群众观念不强、服务意识不牢、服务不规范等一系列问题,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强化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加强部门内部规范管理,特别是做好窗口单位的服务工作。要完善值班等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增强团队意识,增强荣誉感,强化服务意识,插下脚,弯下腰,干好工作。

  刘圣玉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