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退役军人局携手爱心人士为贫困户献爱心

2019-06-03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3日讯通讯员 杜川 吴庆先)6月2日,东平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全体“双联四包”干部携手爱心人士王勇到东平县梯门镇一里庄村和花篮店村开展入户走访暨为贫困户献爱心活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活动中,东平县退役军人局为包保的24户贫困户,每户赠送油、面、风扇,价值5000余元,用实际行动传递大爱。通过献爱心活动,进一步汇聚社会力量,带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关爱贫困群体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王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多年来,秉承退役不退志的理念,创新创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县退役军人局的带动下,参加献爱心活动,感到很自豪,愿意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据了解,十几年来,王勇先后参与公益活动100余次,向孤寡老人、贫困户、特困生、婴幼儿等群体捐款捐物折款20余万元,多次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荣获“东平县民办幼儿园优秀园长”“东平县民办教育最具影响力人物”“慈善大使”等荣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