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三亮四送”行动走进校园

2019-05-3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程振宏)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三亮四送”即在院内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在院外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送爱心”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5月30日下午,由眼科、儿科、妇产科、外科和彩超室等组成的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在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菁和院长刘茂才带领下,走进州城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和健康咨询。校长董广庭对全体医护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根据活动安排,眼科主任郭庆国有针对性的为四年级近200名学龄儿童普及了近视知识的防治;儿科副主任卢刚为孩子们普及了水痘预防与治疗;妇产科副主任肖萍为学校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知识讲座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了进行健康咨询的互动交流;同时,特检科医师王娟用先进的便携式床旁彩超为近50名女教职工进行了乳腺彩超查体。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三亮四送”行动走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有效指导了学龄儿童健康习惯养成和健康预防保健知识普及;通过为全体女教师的妇科疾病预防宣教和乳腺疾病的彩超检测提高了大家的健康防治知识,指导了健康生活,对学校健康教育在全校师生中深入推广提供了支撑性帮助。同时,该项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医院医护人员特别是党员队伍的公众认可度,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的生活方式,打造了校园师生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