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中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2019-04-11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11日讯通讯员 解娜)近日,东平县中医院妇产科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患者家属赞扬了妇产一科医护人员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表达了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深深感谢与敬意。

  一封感谢信,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在感谢信的背后,闪耀着医院关爱病人、服务病人、维护病人权益的崇高精神和道德情操,也激励着医护人员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更加贴心的服务造福每一位患者。

  妇产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因为在她们神圣的工作服里蕴含的是温情,是爱心,是责任。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一颗赤诚的心和无私的爱迎接着众多新生命的到来。

  据了解,妇产科作为东平县中医院优势专业特色科室,医院不仅在硬件设施上加大力度,而且在管理上以“大妇产、大团队”为服务构架,建立了一整套从备孕到产后完整的连续性服务模式。科室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医疗设备、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信赖,先后被授予“省级三八红旗集体”、“市级巾帼文明岗”等光荣称号。近年来,东平县中医院妇产科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增设VIP病房,迈出了打造中高端妇产科的坚实步伐,使医院服务水平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全县母婴安康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