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计局隆重举办县卫计系统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与县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联谊会

2019-01-02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淑花  白林松 陈敬岭)12月29日下午,东平县卫计系统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平县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政协副主席孟光,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参加仪式,县人民医院老年护理院入驻老人,部分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东平县卫计局相关人员参加结业仪式。

  东平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雪莲主持结业仪式。

  孟光在结业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他用豪情、机遇、批判性思维来总结这次培训班。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很了不起,是卫计系统自我责任的一种加压,也是一种机遇,年轻干部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用固定的条框来固化自己,要相信机遇,相信豪情,相信善良,自己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要拥有自己的观点,这样才会有幸福、多彩的人生。

  李子武要求,全体培训班学员一要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二要找准方向,找好定位,找对路子。三要用活理论,用活政策,用活人才。他指出,时代大变革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年轻干部挺身而出,奋起直追,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到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创造美好未来,我们一定能打造好群众家门口的健康生活,将“珍爱生命  拥抱健康”的服务品牌发扬光大,为时代之问答出自己的人生答卷。

  随后,在老年护理院五楼举行联谊会。美轮美奂的开场舞《盛世花开》的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歌曲《孝行天下》、《突然的自我》以及歌曲串烧彰显了卫计系统的勃勃生机;豫剧《幸福歌》、小品《剪子、包袱、锤》、既唤醒了社会孝道,也表达了对老年护理院入驻老人的美好祝愿;《三句半》和舞蹈《筑梦中国》以及现场互动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霎时间人声鼎沸、欢呼雀跃。这些节目通过不同的方式,在带来精彩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卫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敢于创新的精神。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东平县卫计系统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了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卫计系统快速发展培养了合格、过硬的后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习近平总书记今天就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

    80年来,大众日报不懈践行“党的立场,群众的报纸”办报宗旨,是一份有着光荣传统、广泛影响的党报。希望大众日报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弘扬沂蒙精神,加强改革创新,为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作出新的贡献。[详细]

    12-31 20-12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

    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大众日报社,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详细]

    12-31 20-12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 冷哭!泰安最低气温跌至-11℃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海霞)圣诞节刚过,泰安人还没有从节日的气氛中完全冷却下来,可冷空气是真的来了。12月27日16时10分,泰安市气象局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泰安天气多云转晴,降水概率20%,北风3~4级,阵风5级,最低气温-...[详细]

    12-27 18-1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113家农民合作社被认定为市级示范社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海霞)日前,泰安市2018年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发布,113家农民合作社被认定为市级示范社。其中,泰山区4家,岱岳区15家,新泰市27家,肥城市23家,宁阳县18家,东平县16家,高新区8家,景区2家。 [详细]

    12-27 18-1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全市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4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全市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市领导张涛、唐福泉、周桂萍、展宝卫、李灿玉、宋洪银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详细]

    12-25 14-1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级机构改革正式启动 一张图带你看懂机构设置

    12月24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市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泰安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对市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详细]

    12-25 14-12泰安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