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2018-11-30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遏制与预防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2018年11月30日新湖镇卫计办、计生协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1.在卫计办门口设置宣传点,悬挂条幅增加活动氛围;卫计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叶酸,讲解艾滋病的感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普及艾滋病检测方式和途径,为群众解疑答惑;并告知群众东平县的三处艾滋病自愿咨询门诊和18处艾滋病检测点,让广大群众明确认识到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2.村级通过微信、广播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众人齐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易感染艾滋病危险人员主动接受艾滋病检测服务意愿;倡导群众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