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开展计划生育“冬梅傲雪”行动活动部署会议

2018-11-2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6日讯(通讯员 孙静)2018年是我县计划生育攻坚行动的开局之年——夯实基础年,接山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卫计局开展的“四季如歌”行动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11月26日上午,在镇礼堂开展了“冬梅傲雪”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和52个村的计生主任、协会会长和药管员。

  本次“冬梅傲雪”行动,紧紧围绕迎接省市县年终考核为契机,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健康教育宣传;清理出生人口漏报,提高统计质量;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开展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奖扶特扶政策,促进家庭关怀关爱;清理清查流动人口,完善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清理违法生育处理处罚促进生育公平为重点,进一步查摆存在的问题,在全镇范围内掀起计划生育工作新高潮。

  本次开展的“冬梅傲雪”行动,从11日1日至2019年1月31曰,梅花香自苦寒来,充分发挥梅花风骨卓然,傲霜斗雪的品质,确保夯实基础年收好关,计划生育工作继续保持市县先进位次,为三年攻坚行动的2019年深化提升年奠定坚实基础,干出势如破竹的新气势,干出永争一流的新业绩,再创计划生育山花烂漫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