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32家单位评为泰安市“无烟单位”

2018-11-23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淑花)今年,泰安市为全面全面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控烟履约、无烟环境建设,泰安市文明办、市卫计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接到通知后,东平县文明办、县卫计局积极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宣传,积极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落实无烟措施,营造了控烟、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控烟工作的开展。经过各单位努力,有32家单位(其中机关、事业单位2家,企业7家,医院14家,学校4家,社区5家)顺利通过了初审、复审,成功创建了市级“无烟单位”。

  在下步工作中,全县各级各单位将以创建成功的32家无烟单位为榜样,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争创无烟单位,做控烟履约的模范,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