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卫计办、计生协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2018-11-2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通讯员 孙静)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计生特殊家庭,接山卫计办成立了一支计生特殊家庭志愿者服务队,围绕帮助计生特殊家庭排忧解难,解决力所能及的生产、生活、看病、住院护理等困难,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11月21日上午,卫计办主任廖吉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满村的两户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卫计办全体党员还带上了工具集体给户里打扫卫生,并询问了解了近期生活情况,并做好精神上的慰藉,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其失独、伤残家庭尽快走出心理阴影,增强生活信心,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计生协的关心关爱,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