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计局组织收看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2018-11-22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 11月19日下午,东平县卫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县直卫生计生单位、民营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省卫健委和市卫计委主要领导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来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典型案例,分析了卫生计生行业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为期三个月的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指出了下步行风整治工作的治理重点,并针对医务人员收受回扣、搭车出售保健品等不合理诊疗行为、骗取医保资金、提升服务质量等行风问题提出了整治措施。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就我县卫计系统下步如何做好行业作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要提高警惕性、敏感性,落实好主体责任。行风问题是领导关心、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主要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是拷问麻木,唤醒行业道德,查漏补缺,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找准病根,对症下药;三是开展专项行动,制定好活动方案,围绕诚信和质量下功夫,树立卫计系统的良好形象。做好宣传教育、建章立制和评议评价三个环节,力求常态化、长效化;四是不能越红线,不能碰底线。同时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