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计局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冬梅傲雪”行动工作会议

2018-11-20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淑花)11月16日上午,东平县卫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冬梅傲雪”行动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卫计办主任、卫计办部分工作人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冬梅傲雪”行动是计划生育“四季如歌”系列活动的第四阶段,是继“春风化雨、夏荷飘香、秋林尽燃”行动后,为确保2018年夯实基础年收好官、为2019年深化提升年奠定坚实基础、为计划生育工作跨入全市先进行列而开展的集中活动。本次行动围绕迎接省市年终考核,继续开展计划生育健康教育宣传,清理出生人口漏报、提高统计质量,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开展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奖扶特扶政策,促进家庭关怀关爱、清理清查流动人口,完善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查摆问题,评选出5个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示范单位,争取进入全市先进行列,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计划生育工作新高潮。

  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杜绝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私自流引产现象的发生,争取把出生人口性别比控制在107以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