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举办东平县家庭护理员培训班讲座

2018-11-2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通讯员 孙静)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增长,老年人的常见病与并发症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让老年人健康开心地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近日,接山镇邀请泰山医学院的主任护师、泰山医学院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灿兰教授进行讲座。

  乡镇机关工作人员和52个村的全体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讲座。刘灿兰教授,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0多年,长年进行院感知识培训,这次讲座,主要围绕老年人的高血压、心脏病、脑中风及糖尿病等十种老人常见病的特征、病因、诊断及护理,通过多媒体、图片等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来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地医学老年护理课。

  通过这次讲座,让大家不但从精神上丰富了医学知识,也增强了对老年人科学护理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养老孝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