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卫计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月宣传活动

2018-11-13 13: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静)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的宣传教育及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2018年11月12日新湖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月集中宣传活动。

  在卫计办门口设置宣传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卫生计生保健知识及相关的法规政策;工作人员对于她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仔细的回答,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健康服务。

  重点加强流动人口的宣传服务。向她们宣传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知识,以便及时在流入地进行登记备案,确保流动人口能够及时、便捷地享受到在流入地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和优惠政策。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关爱流动人口的宣传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