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卫计办召开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推进会

2018-11-0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静)为进一步强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情况,2018年11月6日下午,新湖镇卫计办召开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推进会议,镇村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镇关于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集中活动的开展情况;其次围绕关注和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的重要性作讲解,让大家认识到人口比例失调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性。会议要求: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人口计生法律法规为依据,通过加强部门合作、强化宣传教育、深化利益导向等途径,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强调:严厉打击“两非”行为,为改善我镇人口结构,降低出生人口性别比,提升计生工作整体水平,夯实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