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

2018-11-08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通讯员 孙静)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卫计工作,提升卫计服务能力,11月7日上午,接山卫计办在镇礼堂召开了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全镇52个村计生主任和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

  这次会议由卫计办主任廖吉峰同志和副会长潘海英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潘会长对特扶家庭的填写信息和帮扶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每月走访一次,并且要把走访内容填写到协会记录本上,对是否有住院的特扶家庭进行详细摸底。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由廖主任对我镇目前计划生育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具体分析。希望大家不要有懈怠情绪,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来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廖主任还对这次县迎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且在会上表扬了徐村计生主任高玉伟同志积极迎检的工作精神,让大家以此为榜样,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好下一步的省市考核。廖主任还对第三季度大查体做了重点部署,希望大家抓好落实,充分发动好,宣传好这次查体人员范围,利用这次大查体,摸清孕情上报、早孕建档等。对这次各业务口报表情况进行通报。

  最后,廖主任要求各村对经营净水器的店主和联系方式做好详细摸底,并建立卫生健康执法小组,并且分析了当前计生工作逐渐转变为卫生健康的趋势,面临工作范围越来越广,任务更重,希望大家不要有懈怠情绪,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卫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