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到东平县开展医养结合示范创建现场评估

2018-11-06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通讯员 白林松)11月2日上午,山东省第二批医养结合工作评估第九组一行3人在市卫生计生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东平县进行医养结合现场评估,东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及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评估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实地查看了接山镇中心卫生院“互联网+智慧养老”及康复、安宁疗护病床运行及建设、东平县人民医院福利中心医养院医养结合相关工作情况,到彭集镇敬老院查看相关情况,最后召开了医养结合评估汇报会,听取了李子武关于东平县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工作的推进及完成情况。专家们对东平县在医养结合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平县的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有高度可行性和科学性的建议。

  近年来,东平县始终坚持“健康优先、医养结合”发展战略,树牢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从群众最迫切的利益需求出发,突出关注健康养老这一热点问题,强化医疗与养老融合创新,全县医养结合工作积极进展。

  东平县将充分接纳专家建议,严格按照标准,积极贯彻“整合卫生民政政策、整合公办民办资源、整合医疗养老力量”,为满足老年人群的特殊需求,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