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山镇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2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9日讯(通讯员  孙静)为了更好地迎接好东平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示范乡镇初评审验收工作,并结合开展的“秋林尽染”为主题的“四季如歌”行动,10月26曰上午,接山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和52个村计生主任在镇礼堂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卫计办主任廖吉峰同志和副主任马田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东平县优质服务示范乡镇初评审验收为主要契机。会上,廖主任对统计信息核查、流动人口管理、宣传教育、政策落实、协会、药具、性别比综合治理、妇幼计生技术八项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准备,利用好这几天时间,完善好各业务口资料,发挥好计生主任的作用,组织协调好村级计生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好这次验收检查。廖主任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11月份进行第三季度查体,并对2019年的奖扶特扶摸底表做了重点安排。各村计生主任认真听、用心记、及时问,有问有答,整个会场充满积极迎检气氛。(通讯员  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