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优质服务示范村验收通过

2018-10-29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10月26日,在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下,彭集街道优质服务示范村验收工作拉开了帷幕。

  县卫计局分三个组,分别由彭集街道办事处三位副主任陪同,卫计办业务骨干跟随,对彭集街道六个村逐村进行了验收。工作组成员分工合作,严格按验收项目要求对照验收表详细内容逐条进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该村的统计信息、流动人口、宣传工作、政策落实、协会工作、药具工作、性别比综合治理、妇幼计生技术等九个方面分别进行考量计分,综合评估,得出总分,给出结论,最后反馈验收结果。

  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验收,六个村达到示范村标准,全部顺利过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