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08-23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东平县纪委通报2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是:

  大羊镇前郑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展恩忠违规支出招待费问题。2014年4月、5月,在县交通局无偿帮扶修建硬化村内道路工程中,展恩忠安排并参与宴请监理人员,使用村集体资金违规支出招待费1328元;2015年9月,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大排查活动,展恩忠未如实填写个人事项报告表中“是否存在违规提供或接受公务接待问题”有关内容。2017年12月,展恩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银山镇毛山头村党支部书记陈大玉违规操办其子结婚喜宴问题。2017年6月6日,陈大玉为其子办理结婚喜宴,利用职务影响,收受19名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2900元。2018年7月,陈大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要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一律优先查处、快查快结,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