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计生助福.金秋助学”行动

2018-08-28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敬岭)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近日,东平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计生助福.金秋助学”行动,帮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实现升学梦。

  今年,东平县计划生育协会严格按照省人口关爱基金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切实摸清底数,严格救助范围、救助标准和审批程序,切实帮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子实现升学梦。资助对象为2018年考取大、中专院校及高中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生、特别是独生子女和农村双女户家庭的学生。经审查,县计生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45名学生每人发放救助资金2000元,累计发放9万元。目前,所有救助金已经发放完毕。

  开展“计生助福.金秋助学”行动,是东平县计划生育协会建立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实际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家庭的关心与照顾,对计生家庭品学兼优孩子成才的帮助与鼓励,并引导这些孩子勤奋学习、报效祖国、济困助学、感恩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