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卫计办禁毒宣传与扶贫相结合

2018-06-26 08: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彭集街道卫计办开展禁毒与扶贫相结合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宣传搭乘扶贫工作集中培训应知应会的顺风车,以讲解禁毒知识的形式,对识毒防毒拒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全面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防毒工作;利用入户走访的有利时机,以面对面讲解的方式介绍毒品的危害,解答各类疑难问题等,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深刻揭示了毒品危害,加深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居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此次禁毒宣传有的放矢,与健康扶贫工作浑然一体,起到了良好的成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