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齐动手

2018-04-16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4月15日,彭集街道抽调部分机关干部、全体村支部书记和村会计,在滨河新区财智大厦召开省扶贫办反馈问题核查工作部署会,彭集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乾主持会议,扶贫办主任胡军就相关表格的填写作了详细的讲解。

  王乾强调,必须入户深入调查省扶贫办反馈问题是否属实,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并签字落实相关责任。被抽调机关干部每四人组成一个工作队,丝毫不敢懈怠,会后与所包村对接,直接进村入户,详实调查、询问,利用周末休息日,错过午饭时间点,有条不紊的逐项进行落实,与村级一起讨论、汇总,达成共识,形成结论,如实填写反应实际情况,提高了办事效率。以确保在下午四点前将落实情况交到街道扶贫办,再由扶贫办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实录入,最终圆满完成数据上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