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考保驾护航——彭集街道卫计办积极做好中考加分工作

2018-04-1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中考临近,农村独生子女加分工作如期提上日程,彭集街道卫计办为进一步落实好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精心布置、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审核,严格把关,对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指导其家长填写、办理相关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耐心向其家长做好解释工作,有针对性的讲解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让他们明白,“同样都是农村独生子女,我的孩子为什么不能加分,心中不再有疑虑,也算没白来。”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中考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此项工作进行,既宣传了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又强化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得到了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