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来东平县调研

2018-04-0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4日讯通讯员 刘兵)近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基金综合行政部部长杨雯莉、东方关爱公益基金公益项目运行中心杨红宾部长等到东平县大羊镇卫生院调研,东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主任科员于月霞,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莉,大羊镇党委书记张格柱、副镇长孟祥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该县大羊镇卫生院的门诊、病房等处,对该院放射科、化验室、B超室、病房等科室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与广大干部职工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院长牛烈向调研组领导详细的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下步发展方向。

  东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对调研组一行对东平县大羊镇卫生院的卫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真诚的希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早日落户东平县,造福东平的百姓,为东平卫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