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计划生育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18-01-29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1月27日,东平县彭集街道迎接县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综合考核,这次考核党政线和基层线同时进行,六个管区全面铺开。

  考核工作通过查阅资料、数据对比、实地访查等方式,对彭集街道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现场调查。

  党政线方面,滨河新区(彭集街道)党工委主任王乾作了详细的综合汇报。县卫计局副局长吴绪晟对当前形势做了分析:坚持计划生育“三个不变”,确保“四个到位”,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传达了省卫计局领导精神:计划生育工作既要做好服务,又要转型发展,还要形成新的体制机制,今年的考核结果会严格兑现奖惩,落实一票否决,责任追究。进一步强调东平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目标:紧紧围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这一主线,在服务上破题,在转型中发展,大力实施计划生育“三年攻坚行动”(2018年为夯实基础年、2019年为深化提升年、2020年为创新发展年)。

  基层线方面,由管区书记和计生办业务骨干人员陪同,对村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在村里无取暖设施的环境,县卫计局的考核组仍按照考核提纲有条不紊的逐项进行,从各项资料的审阅,对村支部书记和计生主任的提问,到宣传阵地建设的查看,以及村卫生室和入户走访群众双向约定等,都没有因天气的寒冷而简化程序。

  党政线和基层线计划生育考核工作在寒冷的一天里顺利完成,此次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切实体现了县卫计局“以考促干”的意图,达到了街道促进工作提升的目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