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银山镇开展“暖冬关爱行动”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7-12-28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敬岭 牛士波)为更好满足居民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2月25日,东平县银山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暖冬关爱行动”,实现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与家庭医生“两见面”。

  该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面对面走访辖区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家庭,逐一核实身份证号码、疾病既往史、现病史、电话号码、家庭结构等相关信息,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更新个人健康档案,制定个性化的签约方案,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慢病管理、健康咨询、中医干预等服务,动态掌握签约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健康情况,密切了签约居民和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关系,实现了签约居民知晓签约服务优惠政策、知晓签约服务内容、签约医生知晓居民健康状况的“三知晓”目标。

  通过这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获得感,让他们也体会到党和国家政府送来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重新树立起生活的希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