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东平县卫计局开展“助力东平创卫关爱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7-11-2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雪梅)有这么一个群体,从日出到日落,从烈日炎炎到天寒地冻,都穿梭在街头巷尾,用手里的扫帚和脚底的三轮,扮靓整座城市,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在东平县迎接创卫明查的关键时期,环卫工人们更是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创卫一线,为打造干净整洁新东平贡献了坚实力量。

  为助力东平创卫,做好环卫工人健康守护神,东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安排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开展“助力东平创卫 关爱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体检工作,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透视等各项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向环卫工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指导、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环卫工人健康筑牢坚实的守护墙。

  据悉,此次活动自11月20日开始,将为450余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