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25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通讯员 梁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志愿服务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群众,8月24日上午,东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杜玲,纪检委员、副站长吕修勇,组织委员、副站长董桂花带领党员志愿者在金汇街党员5A服务站开展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东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志愿者服务队17名党员志愿者不顾酷暑,给现场群众散发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手册。对过往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有关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孕前查体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答疑。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但达到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党员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