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健康扶贫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接山举行

2017-08-1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高长祥 刘善涛)8月8日上午,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健康扶贫献爱心”捐赠仪式在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东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武,瑞阳制药有限公司经理秦元峰,东平县接山镇政府镇长李振兴出席捐赠仪式。

  李子武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瑞阳制药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县自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健康扶贫工作要求,精准调查、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紧紧围绕“四个重点、六项主题”,深入开展健康扶贫系列活动。确立党建引领、项目引领、目标引领、文化引领和示范引领等“五个引领”,再大的困难,有全县6500卫计人的威武之师、钢铁之师、仁爱之师,都是微不足道的。

  李子武强调,卫记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挺膺自负的担当精神、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劲头,努力打造“珍爱生命、拥抱健康”的服务品牌,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幸福前进!

  东平县爱卫主任、书记瞿庆元主持会议,接山镇中心卫生院刘吉国院长介绍接山镇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