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计局开展健康服务活动走进群众心坎里

2017-07-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敬岭)为深入开展好“重效率、勇担当、做表率”主题活动,积极打响“珍爱生命  拥抱健康”服务品牌,东平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医生志愿者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东平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皮肤病防治所、乡镇卫生院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金汇街党员5A服务站、东顺集团、该县创卫指挥部以及村级集贸市场等地方开展义诊体检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生志愿者人员不顾炎热高温,不顾脸上的挥汗如雨,为工人、群众、创卫工作一线人员提供包括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检测以及健康问诊咨询、健康教育知识宣讲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并根据查体实际情况,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感冒、胃病、糖尿病、高血压病等常用药品,叮嘱注意事项,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达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的结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东平县卫计局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健康服务直通车活动,为各行各业的群众送去贴心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