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计局 中医中药适宜技术推广进乡村

2017-06-2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金凤  陈敬岭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和作用,东平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中医中药东平行--适宜技术推广进乡村”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东平县卫计局高度重视,邀请该县县医院的中医适宜技术专家作为培训师资力量,举办5期宣传培训活动,变“请上去”培训为“走下来”培训,变“大班化”培训为“小班化”培训,面向该县乡镇医疗机构中医从业人员和乡村医生全面推广应用针灸、推拿、拔罐、刮痧四项常用中医适宜技术。旨在提高乡村医生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更加有效地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