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多万尾鱼苗放流东平湖

2017-06-13 14:18: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东平台记者 井涛)东平县组织开展东平湖增殖放流活动,这次增殖放流活动共向东平湖投放以黄河鲤鱼为主的各类鱼苗432万尾。

  东平湖是我省第二大淡水湖和全省重要的淡水渔业生产基地,也是黄河下游的重要滞洪区和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最后一级蓄水水库。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利用生态学原理进行的一种生态操控方法,在净化水质方面具有成本低廉、操作简便、效果明显的特点。通过多年来持续进行的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东平湖湖内渔业资源群体数量明显增加,单体规格也大大提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