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健到接山镇调研汉世伟食品公司东平项目建设情况

2017-02-1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德健到接山镇调研汉世伟公司东平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宫庆会、副县长李广义参加活动。 

  赵德健一行先后到接山镇汉世伟项目中套养殖区、黄徐养殖区和周徐养殖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做现场点评。 

  赵德健指出,汉世伟公司东平项目开工以来,各项工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我县推进产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提升我县农业产业化水平,为我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增添新动力。 

  赵德健强调,下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亲自和长远,切实把产业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切实抓紧抓好。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参与到扶贫产业建设发展的每个环节,宁心静气,认真研究,突破发展瓶颈和制约,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再上新台阶。要立足长远,超前谋划,把脱贫攻坚与项目长远发展相结合,培植做大做强产业,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赵德健要求,要高度负责的重视产业扶贫。各级各部门要把产业扶贫作为“两区共建”和“三大工程”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产业项目的提报工作,在不断提高扶贫水平的同时,打造财源建设新渠道。要高度负责的论证养猪扶贫模式。深刻思考总结接山镇汉世伟项目在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结合本乡镇实际和困难群体情况,通过集中资源、规模运作或利用闲置场所,盘活现有资源,探索发展家庭农场、集体农场和致富农场三种养殖扶贫新模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突破。要高度负责的全力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全力以赴、快马加鞭,积极参与到项目的顶层设计中来,引进发展吸纳能力强、解决就业能力强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增强产业发展过程中助力就业脱贫的能力。各有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保障,进一步提高加快产业扶贫的积极性,以事不过夜、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时时盯紧、处处抓牢,全力确保产业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