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来东平县调研工作

2017-02-1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一行来我县调研成方连片抓党建促脱贫移民社区建设及群众回迁等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作超,县委书记赵德健,县委副书记金海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陪同活动。 

  厉彦林一行先后到老湖镇凤凰家园社区、州城街道湖韵苑社区实地查看,听取我县移民避险解困工程汇报;并深入部分移民群众家中和他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移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厉彦林对我县成方连片抓党建促脱贫移民社区建设及群众回迁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平县移民社区建设工作定位高、目标明,建设工程量大,建成效果好。不仅改善了移民群众的居住生活条件,“两区共建”的发展模式更是为群众彻底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移民避险解困工程取得新成果、新进展;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成方连片抓党建促脱贫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赵德健对省委组织部给予我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春节前后,我县先后召开了县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县经济工作会等一系列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布局。下步工作中,我县将按照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突破口,以筑实富民强县路为着力点,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移民避险解困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就,全力打造精准脱贫样板区、管党治党示范区,为全面建成小康东平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