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老湖镇:谋划新发展 展现新作为

2017-02-1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老湖镇近日召开经济和党的建设暨“提标增能、提质增效”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开展“双提双增”大讨论、加快脱贫攻坚奔小康有关工作进行安全部署。 

  会议第一阶段,老湖镇组织机关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现场观摩重点项目、社区建设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看到过去一年老湖镇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大家内心充满欣喜,热情干劲倍增。  

  据了解,过去一年,老湖镇紧紧围绕财政增收、农民增收这个核心,抓牢抓实社区建设、旅游开发、工业经济、农业经济四大重点,加快推进旅游特色化、工业主导化、农业产业化、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备受关注的移民避险解困工程高效推进,一期工程凤凰家园社区和滨湖社区基本具备入住条件,部分设施正在完善收尾;二期工程水浒社区目前56栋住宅楼已经封顶;三期工程浒源和水泊两个社区正在加紧前期工作,全部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当地近4万移民群众的安居乐业问题。 

  2017年,老湖镇将在移民避险解困、精准扶贫、特色农业等重点工作实现新发展的基础上,按照“提标增能、提质增效”的活动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振奋精神,创新务实,加压奋进,兴争先之风、鼓实干之劲、聚全民之力,努力在增幅跨越的基础上实现增量跨越的新突破。 

  【同期】老湖镇镇长 史金龙 我们将按照“提标增能、提质增效”大讨论活动的要求,落实主要责任,按照“11358”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全力全速推进移民避险解困工程建设,确保一期工程全部完工、顺利回迁;二期工程年底竣工,三期工程全面启动。群策群力,满怀深情的做好群众工作,实现社区搬迁工作由“要我搬”为“我要搬”。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和园区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上快上纳税项目,千方百计增强财源。围绕“水浒之旅,水韵东平”定位,全力做强旅游产业这篇大文章。借助南水北调政策扶持,引领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发展,多措并举增加库区移民收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