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重点企业知识产权巡讲(东平)培训会

2016-10-2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6日讯 10月20日,泰安市重点企业知识产权巡讲(东平)培训会举办,泰安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吉霞和东平县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和济南泉城专利商标事务所专家分别就专利官费减缓、省市专利资助、质押融资资助等政策、各级专利奖励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情况,以及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的意义及误区、专利挖掘、知识产权运营等内容进行讲解。此次培训加深了企事业技术人员对知识产权的了解,激发了企事业技术人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

  东平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县直企事业单位(含中小学、医院)技术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科技办主任及辖区内企业技术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