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后泰安东平湖水位略涨 但仍蓄水不足

2016-07-2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李超)7月20日,大众网记者从东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尽管此次强降雨袭击整个山东,但泰莱山区没有形成较大径流,东平湖水位略有上涨,但蓄水仍不足。

  根据检测显示,此次降雨东平湖蓄水量达到2.06亿立方米,水位上升至40.59米,距离警戒水位42米仍有差距。而根据戴村坝水文站的数据显示,大汶河流入东平湖的流量大约是203立方米每秒。

  东平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自5月份,全县防汛工作会议之后,就已按照防汛预案的要求,人员物料已经全部到位,不管有没有特大暴雨,防汛人员都严守以待,随时预防可能发生大洪水,确保东平湖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