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安区县 > 东平县

泰安:“东平梦”系列微电影屡获大奖为“中国梦”添彩

2014-12-02 08: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临沧市隆重举行,由东平县景区管委和济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东平梦”系列微电影《梦回东平》荣获“金海棠奖”;而就在前不久的济南微电影大赛和华东六省一市微电影大赛上,“东平梦”之《东平湖?追梦》分别荣获“优秀作品奖”和“故事类一等奖”;2012年,“东平梦”系列首部微电影《圆梦东平湖》分别荣获首届济南电视台微电影大赛“最佳创意奖”和“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

      近日,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临沧市隆重举行,由东平县景区管委和济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东平梦”系列微电影《梦回东平》荣获“金海棠奖”;而就在前不久的济南微电影大赛和华东六省一市微电影大赛上,“东平梦”之《东平湖 追梦》分别荣获“优秀作品奖”和“故事类一等奖”;2012年,“东平梦”系列首部微电影《圆梦东平湖》分别荣获首届济南电视台微电影大赛“最佳创意奖”和“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

      近年来,东平景区管委利用全省首家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的优势,连续两年与济南电视台联合举办东平湖杯微电影大赛,同时在“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下,按照“景美人和万事兴”的主题思路,自主拍摄“东平梦”系列微电影,从《与圆梦东平湖》到《东平湖 追梦》再到《梦回东平》,从东平湖杯微电影大赛的“最佳创意奖”到亚洲微电影大赛的“金海棠”,既是技术的不断提升,更是梦想的不断实现,东平影视拍摄基地入选山东省四大影视基地。 

      每个人都有梦想,一群人的梦想能够组合成一座“城市梦”,所有人的梦想能够组合成为一个大的“中国梦”!“东平梦”系列微电影中,有爱情梦、团圆梦,亦有创业梦,主题鲜明,内容广泛,既体现出了东平景区景点,也体现出东平城市风貌,更体现出当今社会真善美的一面,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东平旅游的新姿新貌,更展现了在“中国梦”的大环境下,在东平旅游业崛起的过程中,东平人民悄然变化的生活和精神风貌。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有每个人的小梦想实现了,大的民族梦想就能够实现,东平湖寻梦、追梦、圆梦,为“中国梦”添彩。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