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丰执法中队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2021-07-09 15:4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拍照留存记录。(王娜 供图)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城镇环境,全面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安全,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和形象,提高户外广告管理水平,自7月1日起,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丰执法中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强化法规宣传,以网格为单位全面清查,确定整治目标和范围。华丰执法中队积极向群众讲解《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规定的安全维护规定并向其讲述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存在安全隐患、影响镇镇容美观、和谐、统一等负面影响,引导鼓励商户积极配合自行拆除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

  整治过程中,华丰执法中队坚持严格按照《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的相关法律规定执行,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做好记录并拍照留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破损、残缺、褪色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华丰执法中队按照条例安全维护规定,监督管理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人履行日常管理、安全维护责任,立即进行修复加固或更换,对逾期未拆除的违规广告牌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下一步,华丰执法中队将建立健全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长效管理机制,抓好日常精细化管理,加大巡查频率,扩展巡查范围,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巩固治理成果长效保持,维护安全、有序的镇容环境。(通讯员 王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